貝妮亞三峽金牛角麵包

各式點心

提拉米蘇簡介:

tiramisu,一直是許多女性最喜愛的糕點之一,忙裡偷閒的午後為自己泡一杯咖啡,搭配能掃退Monday Blue的「貝妮亞」提拉米蘇,看似簡單平凡的巧克力完美表面,濃郁的新鮮乳酪,甜而不膩的絕妙口感,讓你感受到屬於義大利的風情萬種!

提拉米蘇是目前各大咖啡廳、烘焙門市及西餐廳最時髦的甜點,廣受大眾所喜愛,提拉米蘇以其爽俐醇郁的口感,與揉合起司、咖啡與酒香的成人級風味,狠狠搶去其他糕點的風頭!

提拉米蘇堪稱義大利甜點經典!以Espresso咖啡的苦、雞蛋與糖的潤滑、甜酒的香醇、巧克力的濃郁、手指餅乾的綿密、乳酪和鮮奶油的香稠、可可粉的清爽,只用了不到十種材料,將甜與苦完美結合成,既衝突又和諧的甜蜜誕生!

貝妮亞提拉米蘇以新鮮乳酪製作,中間夾有一層巧克力海綿蛋糕。表面雖簡單平凡,切開後,裡層卻是別具一番工夫!提拉米蘇層層堆疊像是咀嚼心中每一段美好回憶,每一層口味都不一樣,品嚐起來口感濃得化不開!


【一段關於提拉米蘇的浪漫傳說】
二戰時期,一位義大利士兵準備出征,愛妻替他準備乾糧,儘管家裡已一貧如洗,她還是將家裡僅剩的餅乾、麵包、乳製品做成了一個糕點,也就是提拉米蘇。士兵的愛妻認為既然無法將我帶走,也要將我虔誠的心意帶走,因此每當士兵在戰場上吃到提拉米蘇就會想起家中心愛的太太。

淡淡的午後,
酌以一杯濃郁咖啡,
再加上香醇可口的提拉米蘇,
人生一大享受不過如此罷了~

瑞士捲簡介:

屬於戚風蛋糕的一種,最先由瑞士傳入美國,大約在民國50年代時,瑞士捲才漸漸傳入到台灣,遂成為西點麵包店必備的長青產品之一。

儘管有許多的西點麵包店都推出,但是貝妮亞的瑞士捲經過嚴格把關,並添加了與眾不同的細緻綿密,也依照現代人的健康觀念製作出低糖、低脂、不油、不膩的瑞士捲,嚴選最適合的清爽香醇的奶油慕斯,層層堆疊出的層次感,卻完全感覺不到一般坊間的甜膩感。

冷藏過後,瑞士捲的口感更顯豐富美味,化開的冰涼奶油慕斯與戚風蛋糕是如此的完美搭配,在這炎熱的夏天裡,瑞士捲無負擔的甜蜜清爽,讓您輕易地感受到由內而外的自在放鬆喔!

不論是早晨或是中午,下午茶或是宵夜,都讓奶油慕斯瑞士捲伴著您一起度過美好時光!為滿足不同喜好的顧客,貝妮亞推出了兩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和芋泥口味。無論哪一種口味的瑞士捲皆綿密香純,層層包覆著冰涼香醇的奶油慕思,增添蛋糕的層次感,冰冰涼涼的瑞士捲口感更是絕佳,大家團購貝妮亞吧!

貝妮亞沒有譁眾取寵的宣傳包裝,但黃店長秉持使用品質最高級及最新鮮的材料,認真的製作純正風味與美味十足,絕不讓喜愛糕點的您失望!

「一圈一圈瑞士捲,讓你我陷入這幸福甜蜜的漩渦!」
這是最美好的畫面~
瑞士捲的簡單樸實,帶給我們的回味無窮卻濃的化不開!

銅鑼燒

【健康美味的銅鑼燒,盡在「貝妮亞」】
最平凡的不平凡,最簡單的感動。「貝妮亞」圓燒冰淇淋銅鑼燒,讓您感受不同的日式風味。來自日本新滋味,貝妮亞以50年製作糕餅的豐富經驗,對銅鑼燒食材了解的透徹無人能敵,將多年經驗帶入其中,美味的「圓燒冰淇淋銅鑼燒」就此誕生!

以麵粉混合蜂蜜製成蓬鬆柔軟的銅鑼燒餅皮,加上綿密的冰淇淋,兩者搭配成為絕妙的清涼滋味,銅鑼燒材料實在,甜而不膩的口感在口中挑動您的味蕾!

貝妮亞銅鑼燒共有五種創新的口味任您挑選,每一種口味都讓您無法抗拒!

★抹茶紅豆銅鑼燒:
內餡覆上頂級的日產抹茶,保留綠茶的健康和天然原味做成慕斯,加上顆顆飽滿的紅豆作為夾心,是既養生健康又可口!
★草莓覆盆子銅鑼燒:
冰餡是酸酸甜甜的草莓覆盆子慕斯,特別的健康口感,讓您吃起來有戀愛的感覺。
★提拉米蘇銅鑼燒:
甜中又帶點苦澀的銅鑼燒,冰餡是香純濃郁的慕斯,歷鍊般的滋味,喜歡吃提拉米蘇的您,可千萬別錯過喔!
★香草原味銅鑼燒:
純天然的香草慕斯,銅鑼燒搭配上嚴選的紅豆,口感清新細緻,經典口味讓您百吃不膩。
★黒森林銅鑼燒:
以備受饕客寵愛的巧克力做為冰品慕斯,濃醇的巧克力風味,入口即化,是夏日爽口的新選擇!

泡芙

炎炎夏日,一口接著一口的冰淇淋泡芙,褪去一身惱人的暑意!

閉上雙眼,想像咬下冰淇淋泡芙的瞬間,冰冰涼涼、香甜爽口,都是貝妮亞精心製作的冰淇淋泡芙才能帶給您的感動!

誰說泡芙只能是單純的奶油、巧克力、草莓內餡食材,嚐起來有如一般夾心餅乾的滋味,毫無新意。但貝妮亞所研發製作的泡芙添加了冰淇淋內餡,因此吃起來不但擁有傳統泡芙的內餡口感,更增添不一樣的味蕾享受,一模一樣的外表,只有在咬下的瞬間才知道內餡為何,充滿驚奇的冰淇淋泡芙,為您帶來更多生活樂趣!

貝妮亞冰淇淋泡芙,填滿了順口的冰淇淋慕斯,皮薄料實在、外酥內軟、甜而不膩,還散發著甜甜的蛋奶香!貝妮亞提供各種口味供您挑選,可依當時的心情或是喜好來決定口味!

貝妮亞三種冰淇淋泡芙口味各有不同風味,您一定要品嚐看看!



★草莓冰淇淋泡芙:
以草莓口味的冰淇淋慕斯做的內餡,有一股草莓酸甜的果香,是相當天然又可口。
★香草冰淇淋泡芙:
香濃滑順的內餡,讓香草冰淇淋泡芙的慕斯吃起來不膩又順口。
★巧克力冰淇淋泡芙:
泡芙的酥皮灑上可可粉,內餡裡頭的巧克力冰淇淋慕斯微苦又香甜!

不論您是喜歡酸甜的草莓冰淇淋、清香的香草冰淇淋或是香甜的巧克力冰淇淋泡芙,貝妮亞冰淇淋泡芙口味一應俱全,誠摯歡迎您到貝妮亞選購好吃又新鮮的冰淇淋泡芙!

「貝妮亞」為這炎熱的夏天,提供最甜蜜的消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