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妮亞三峽金牛角麵包

各式蛋糕

彌月蛋糕

貝妮亞為了讓顧客品嚐最新鮮的美味點心,不惜成本以品質最好的牛奶製做彌月蛋糕,以入口即化的超綿密口感攻佔您的味蕾!

貝妮亞彌月蛋糕除了有品質掛保證的食材,還有乾淨衛生的廚房,以及一群為蛋糕熱情付出的糕點師傅們,和笑容最親切的店員們,誠摯向您推薦最優質的美味的貝妮亞彌月蛋糕!

彌月禮歷史已久,嬰兒出生滿一個月稱為「彌月」,這天要幫小寶貝第一次理髮、宴請親友與祭拜祖先神明。當親友送來對小寶貝的祝福,父母親也會準備一份回禮-彌月蛋糕,共同分享新生命來臨的喜悅!而現在我們不需再用紅蛋及油飯作回禮,我們有更多的選擇,順應大家多樣化的需求以及滿足,彌月蛋糕更能代表父母的喜悅及心意。

「第一次將你捧在手心,看著你滿臉通紅、使勁召告全天下你的到來,望著你的小小身體,內心充滿無法形容的感動,那一刻,我對自己發誓『這一生,只給你最好的彌月蛋糕』。寶寶,你,值得所有最完美的事物。

一個月過去,你張著圓滾滾的大眼,感受這個花花世界。我迫不及待想要介紹你給全世界認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只有「貝妮亞」彌月蛋糕能夠表達我有多愛你,從今天開始你將會有一個充滿無限希望的未來。」

「貝妮亞」深深了解您對寶寶的愛,所有彌月蛋糕皆用最高品質、最健康的材料製作,全程堅持低糖、低油,用心製作每一份彌月蛋糕禮盒,這一切的努力,只因為我們知道寶寶對你有多重要!

起酥蛋糕

在忙碌的午後,來一塊「貝妮亞」起酥蛋糕,濃郁又清爽紮實的蛋糕搭配外層香醇薄酥的外皮,不論是搭配茶或咖啡,「貝妮亞」起酥蛋糕絕對一掃您辛苦工作一天的鬱悶心情!

來自三峽,傳承五十年製餅經驗的「貝妮亞」起酥蛋糕不以嘩眾取寵的包裝宣傳,使用來自紐西蘭最天然的蛋糕食材,絕不偷工減料,更為了健康原則,製作過程堅持低油、低糖,讓消費者吃到的每一口都是最真實的感動!

「貝妮亞」精心烘培的起酥蛋糕,慢火烘烤後,所有美味都滲透蛋糕中才能販售,口感絕對扎實,淡雅的奶香味停留在口中,蛋糕糕體柔軟卻又讓人覺得有輕盈的感覺,品嚐起來保證甜而不膩,含入口中的那一瞬間,豐富的牛奶香氣分子便在舌間慢慢擴散開來,柔軟的起酥蛋糕像是一朵朵小小的黃色雲朵,搭配香味濃厚的外皮,微妙口感平衡感恰到好處。

「貝妮亞」傳承50年的糕點技藝,製作出的起酥蛋糕有著焦糖色的酥香外皮,一切下馬上露出充滿醇厚奶香味的海綿蛋糕;一口咬下,先入口的是薄薄卻酥香無比的蛋糕餅皮,接著超乎想像的香濃軟綿起酥蛋糕體在嘴裡散開,讓您忍不住想一口接著一口大啖,起酥蛋糕酥酥軟軟的口感在嘴巴裡不斷交錯著,讓您忍不住不斷品嚐下去這美味,這時再配上一杯清香的花茶或是誘人的咖啡,瞬間讓您拋開下午煩躁的心情!

戚風蛋糕

戚風蛋糕的「戚風」只是音譯而已,Chiffon實指一種布料,類似絲绸但是有没有像絲绸那樣難保養,這就是喬其紗。戚風蛋糕的組織特别柔軟、口感特別綿滑,所以就叫做Chiffon Cake,音譯戚風蛋糕。由美國首創,使用沙拉油代替奶油,傳聞在1927年,一位洛杉機保險經紀人哈利貝克(Harry Baker)發明了最早的戚風蛋糕。

戚風是質地最鬆軟的蛋糕,奶油的蛋糕香氣在口中蔓延開來,蛋糕糕體的部份口感滑順,有雞蛋的香氣,且不會太過甜膩,戚風蛋糕口味豐富變化多,而且也非常適合冷藏,再加上蛋糕飽滿的鮮奶油慕斯,更是令人難以抗拒,也難怪戚風蛋糕成為永遠不褪流行的生日禮物。

貝妮亞烘焙屋特製戚風蛋糕,嚴選材料,進口香草粒,口味多層次越吃越香。採用鮮紅又飽滿的整粒新鮮草莓,選用乾淨無污染的紐西蘭安佳奶粉來製作。貝妮亞秉持現代人的健康觀念低糖,低脂、不油、不膩,讓您吃的健康快樂、零負擔。貝妮亞戚風蛋糕搭配純手工多重工法精製,每一口蛋糕都可以讓您吃出我們的用心!

貝妮亞戚風蛋糕外層綿而不膩、鬆軟香Q;內層慕斯香醇可口、口感滑順,一口咬下去讓您有滿滿的幸福滋味!

貝妮亞戚風蛋糕有巧克力、草莓、香草等多種口味任君選擇,也是出門旅遊、拜訪親友、下午茶甜品的絕佳首選!

桂圓蛋糕

【甜而不膩,濃郁古早味的桂圓蛋糕】
傳承五十年製餅經驗,源於三峽傳統風味的「貝妮亞」桂圓蛋糕,沒有譁眾取寵的宣傳包裝,但黃店長與熱愛桂圓蛋糕的親友,及傳承母親50餘年製餅技術一流的手藝,秉持著使用品質最新鮮高級的製作食材,認真的製作純正風味與美味十足的桂圓蛋糕。

「桂圓蛋糕」一個屬於中式甜蜜象徵的甜點,也是美味與健康的首選選擇,桂圓蛋糕鬆軟綿密的細緻口感,加上具備女性吃了能夠補血、滋養的特點;針對用腦過度的上班族,桂圓蛋糕特食材選用對記憶力有幫助的桂圓,讓所有人在滿足口腹之慾外,還能讓你健康滿分!

而貝妮亞桂圓蛋糕入口時,桂圓香飄散,蛋糕的甜美在咀嚼之中慢慢化開,再搭上核果的香味,保證讓您難以忘懷桂圓蛋糕的美味。網友們對「貝妮亞」桂圓蛋糕的好評不斷,都讓我們深感欣慰!

「貝妮亞」2009年更獲得了消費者協會頒發的第一品牌獎!在此,貝妮亞感謝所有支持的顧客,並繼續堅持用心製作!

桂圓蛋糕向來都是十分受歡迎又不退流行的點心,更是下午茶的常客,餓了就吃,份量恰到好處!桂圓蛋糕細膩的口感,都能適地滿足男女老少的味蕾。每逢過年過節伴手禮、網路團購、活動訂購餐盒,都是熱門首選,「貝妮亞」誠心推薦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