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妮亞三峽金牛角麵包

麵包餐盒

麵包餐盒

創新牛角麵包多種口味始祖「貝妮亞」源自三峽祖傳手藝,開啟多口味牛角麵包餐盒的一片天,金牛角口感外酥內軟,剛出爐的奶香濃郁隨著熱氣蒸騰,魅力令人無法抵擋,因而吸引許多網友爭相訂購。為了讓客戶能夠輕鬆買到最超值的組合,貝妮亞推出各式各樣的麵包餐盒,每一個品項都是貝妮亞的最有自信的招牌商品,也可依您的需求進行搭配。

多口味的牛角麵包餐盒,讓人目不暇給不知如何選擇起嗎?我們為您介紹各種口味的獨特性,讓您能夠更輕鬆的選擇到最適合自己的口味。人氣第一推薦的巧克力口味,焦脆外皮的金牛角外層淋上濃郁的巧克力,再灑上香脆的花生顆粒,口感豐富,滋味十足!另一麵包餐盒中的人氣商品則是香滑的奶酥口味,香氣四溢的牛角加上滿滿的奶酥內餡,吃進嘴裡的每一口都香甜滿足!

貝妮亞獨家推出竹炭黒芝麻口味,外型顯眼再搭配黒芝麻內餡,滿足您的味蕾,外酥內軟,QQ的口感,咬下一口感受這滿滿的幸福滋味吧!麵包餐盒裡還有更多等著您去發掘的口味,滿足您愛嚐鮮的慾望,椰子口味金牛角,內餡以椰香和葡萄乾相互點綴,成熟風味大受好評!現代人越來越重視養生,全麥口味在評鑑會獲得評審們青睞,不吝嗇的使用高成本原料,讓您享用麵包餐盒的同時也能輕鬆享受全麥與五榖的自然風味,健康的紅棗內餡為您的健康把關。

除了以上的口味,貝妮亞麵包餐盒還有更多的人氣商品可搭配如擁有飽滿內餡的紅豆金牛角、甜而不膩的花生內餡口味,入口之後香氣和甜味一同奏出美味的樂章,豐富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而若是麵包餐盒想加入鹹的口味則可選擇香蒜金牛角,外層再裹上香蒜,有別於一般大蒜麵包的口感加上特別的香鹹味,並且搭配牛角本身的奶香,有著意想不到的好滋味!貝妮亞的牛角除了美味的口感,更為您把關健康,無論是會議、郊遊及其他各種活動,麵包餐盒都是您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