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妮亞三峽金牛角麵包

西點餐盒

西點餐盒

【細細品嘗,高級享受,唯有貝妮亞】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會議,舉凡party、商務會議、生日派對、研討會等活動,似乎都少不了美味的小點心作為陪襯。若要看起來精緻,吃起來又可口,貝妮亞西點餐盒絕對是名列前茅的選擇!貝妮亞的優質點心包括了香甜的提拉米蘇、可口的牛角麵包、香濃的起士蛋糕,甚至是透心涼的冰淇淋泡芙,一一排列在精緻餐盒中,無不令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動!一般人的印象中,直覺認為頂級西點餐盒一定是出自於五星級大飯店或是五星級餐廳之手,我們讓消費者享受平價卻是五星級的體驗。

主打華麗外包裝的精緻餐盒,並不代表有一樣好的內在。而精緻不代表美味,實際咬下的那一瞬間就高下立判;名氣並不能提升真實的口感,用心才能抓住消費者的心,唯有外表與內在兼具才能稱之為頂級的西點餐盒。貝妮亞烘焙屋用心製作出頂級的麵包點心,除了低糖、低油的訴求外,更能將看似簡單的西點,賦予媲美五星級飯店的高級口感與感動。無論酒會、派對、會議或茶會等場合,貝妮亞絕對能讓您的宴會更完美!

各式場合中有了貝妮亞精緻餐盒的點綴,讓宴會增添更多色彩。誰都不希望精心策劃的頂級酒會、生日派對、商務會議或研討會議,因為油膩、無口感甚至不美觀的餐點壞了與會人的興致。相信選擇貝妮亞精製西點餐盒,絕對能符合您的需求與期待。我們提供事前的訂購服務,在您的活動開始前就可以向我們提出預定,可以及早決定口味和送達時間,是您的好伙伴。

貝妮亞烘焙屋使用最頂級且最新鮮食材研發製作,並揉合傳統製餅技術,加上對於充滿創意的想法,研發出多種令人驚豔的美味糕點。更重要的是,貝妮亞的西點餐盒還加入現在所有人關心的健康元素,創造出多種低糖、低油、美味可口的糕點供您選擇。不論是人氣居高不下的多口味金牛角麵包、健康滿分的桂圓蛋糕,或清爽可口的瑞士捲蛋糕、濃郁香甜的奶酥蛋糕,以及精緻可口的美味蛋塔,只要我們有提供的品項,皆可在餐盒中自由搭配。

高級精緻的饗宴,等您來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