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妮亞三峽金牛角麵包

最新消息

不要驅逐麵包!

這個食物越來越不受歡迎,但是營養學家說它該是健康飲食的一環。


為了尋找最完美的飲食以及最完美的身材,很多人近年來已經放棄吃麵包了。一般認為麵包含有過多的碳水化合物,會讓你發胖,但是這個觀點有點誤導了,所以任何想要戒掉這個食品的人,應該要三思。


雖然麵包會給你很多熱量,這個能量是緩慢釋放的,所以你的血糖不會快速上升,你也比較不會有飢餓感。還有,全麥麵包讓你很快就飽了,沒有留下什麼空間給你吃其他高糖分的食物。麵包也是很好的纖維和植物性蛋白質來源,這兩者都是構成健康飲食的基本元素。


營養學家建議普通男性一天攝取六片麵包,最好是全麥的,女性一天則是四片。麵包可以由其他複雜的碳水化合物取代,像是米或麵,但是全麥麵包是比較健康的選擇。既然不同的麵包有不同的營養價值,最好廣泛攝取。所以嘗試均衡攝取白麵包、麩皮、全麥和裸麥麵包,因為這樣對你的身體最好。


資料來源:n.yam.com/funday/society/20131002/20131002790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