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妮亞三峽金牛角麵包

最新消息

元智麵包節 構築跨國界堅定友誼

元智麵包節邁入第15年,成為元智學生傳統的活動,麵包節中,最受歡迎的活動非宿舍開放莫屬,平時管制的男女宿舍區,只在當晚特別開放,讓男女同學可一窺究竟。今年的麵包節,結合元智本地生、外籍學生,以麵包構築不分國界的堅定友誼;並將賣出麵包的收入,捐贈給世界展望會,協助貧童上學。


元智大學學務長謝登旺表示,麵包節開放異性入宿參觀,藉由各項麵包內涵的意義傳遞對另一半或朋友的心意。每賣出一個麵包,學生宿舍自治會將捐贈5元給世界展望會,協助「助學,為貧童打造希望」計畫,讓學童可以無慮地快樂上學。


元智大學有許多來自各地的外籍生與陸生也加入了傳遞的行列,以麵包築構不分國界的堅定友誼,甚至是浪漫的異國戀曲,希望可藉此機會建立起跨國文化的和諧與情誼。估計今年已賣出約1,300個麵包,希望元智師生分享麵包節「愛」的氛圍,傳送大愛與關懷。


資料來源: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