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妮亞三峽金牛角麵包

活動餐盒

【為營養加分,美味的活動點心餐盒】


貝妮亞活動餐盒承襲祖傳手藝,致力於研發獨特口味,秉持用心照料所有糕點、嚴選餐盒食材、親切的服務態度,將這份對活動餐盒的熱忱傳遞給顧客們,獨特的點心餐盒讓人享用之後充滿活力,並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每當開會、旅遊,都讓人忍不住期待當天的餐點是否美味,但每每在拿到被油浸濕底層的活動餐盒後,也就胃口全失,打開點心餐盒內盒,往裡頭一瞧,更是毫無新意,每個單品毫無口感,甚至連餐盒外觀也無法讓您食指大動,所以千萬別讓劣質的活動餐盒影響到了您接下來的會議或玩興!

小小的活動點心餐盒,卻有大大的學問,透過看似微不足道的小環節,即讓參加活動人員感受到您的用心!

貝妮亞精心製作的活動餐盒,絕對顛覆您對餐盒的刻板印象。我們的點心餐盒擁有多種低糖、低油、美味可口的糕點供您選擇。不論是人氣居高不下的多口味金牛角麵包,還是健康滿分的桂圓蛋糕,亦或清爽可口的瑞士捲蛋糕、濃郁香甜的奶酥蛋糕等,更有精緻可口的美味蛋塔,每樣點心都令人垂涎三尺。貝妮亞的餐盒口味豐富多樣化,具備了色香味的美食條件,清爽又不油膩的糕點口感,讓活動餐盒點心更多了懷念的古早味!

貝妮亞專賣社團聚會、公司會議、旅遊活動餐盒,點心餐盒的內容物任您自由搭配,絕對讓您物超所值!活動餐盒的西點價位任意搭配,量身訂做客人的餐盒需求,有任何關於點心餐盒的疑問,都可以撥打貝妮亞服務專線,我們將有親切的人員將為您解說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