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妮亞三峽金牛角麵包

會議餐盒、會議點心、茶會點心

市面上的外燴有許多種類可供選擇,吃膩了各式便當的您,不妨選擇好吃又健康的會議點心作為一場成功聚會的稱職綠葉。貝妮亞數十年來秉持著使用高品質及新鮮的材料,認真製作活動餐盒裡的每一份餐點,讓您每一口都是風味純正並且美味十足。貝妮亞的各式茶會點心堅持以純手工製作,為了能讓顧客享受到頂級的牛角麵包,不計成本從國外進口原料。為了顧及會議餐盒內容多樣化,不僅可自行指定搭配多種口味,更強調健康與扎實的口感,更是一個好產品中不可輕忽的部份。其他西點及蛋糕商品也保證新鮮製作,會議點心當天下午寄出,隔天由保鮮的低溫宅配送達,保證是實在又道地。

一旦您有相關的訂購需求,歡迎在活動開始前的五到七天前就與我們聯繫。我們將針對會議中的與會人數、來賓年齡層分布等客觀條件給您點心上的建議,賓主盡歡是我們所追求的目標。不論您是茶會、研討會、開幕酒會、自助餐或是其他形式的論壇,貝妮亞的會議點心服務都能為您效勞。對我們而言,讓更多人享用到美味的麵包是從事烘焙業的初衷;對我們而言,提供全方位的餐盒服務是從事服務業的精神。如果給貝妮亞一個服務您的機會,將會體驗到我們的熱情與專業。

貝妮亞沒有譁眾取寵的宣傳包裝,是以五十年專業製餅的用心和專業,提供您美味的麵包蛋糕等各式會議點心,是您舉辦活動的最佳夥伴。口感鬆軟滑順的戚風蛋糕是熱門的品項之一,奶香十足的糕體配合低糖低脂的鮮奶油慕斯,每一口都充滿著幸福滋味。我們的烘焙技術可以讓產品香甜可口且不對人體造成過多負擔,純手工自助餐糕點製作吃起來多了一份安心和溫暖。除了西式的會議點心,餐盒也可選擇中釋古早味桂圓蛋糕,細緻口感的蛋糕在加上養生桂圓,能夠滋養女性幫助補血,不僅滿足了口腹之慾,健康還能更上一層樓!

貝妮亞餐盒還有更多口味可以進行搭配訂購,熱賣的牛角麵包擁有多種口味,巧克力香甜可口、奶酥綿密滑順、紅豆內餡飽滿、全麥芝麻健康養生,每一種都令人食指大動。其他熱門會議點心包含:甜而不膩的提拉米蘇、香濃的起司蛋糕、綿密香滑的瑞士捲、好吃順口的冰淇淋泡芙等等。如此豐富多樣化的產品選擇,適合大大小小的酒會或研討會等商務或非商務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