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妮亞三峽金牛角麵包

三峽金牛角麵包

三峽金牛角麵包

濃濃奶香的「貝妮亞」三峽金牛角麵包,充滿了三峽的味道,以三峽的傳統型態驚艷全台!

其源於三峽祖傳手藝,致力於研發獨特口味金牛角麵包的貝妮亞,不以嘩眾取寵的包裝宣傳三峽金牛角麵包,堅持使用品質最高級、最新鮮的材料製作,更為了健康原則,麵包的製作過程堅持低油、低糖,更使用來自紐西蘭的安佳奶粉,只為了給消費者最好的金牛角麵包,讓所有人安心享用。

貝妮亞三峽金牛角麵包以傳承製餅經驗為信念,秉持著對傳統糕餅的熱愛,結合了獨家研發的技術與創意,堅持唯有透過不斷的改良與技術更新,才能創造屬於貝妮亞的三峽金牛角麵包獨有特色。

表面油亮光澤的金牛角,是三峽的美麗代表。吃過紮實的貝妮亞金牛角麵包,才算來過三峽!貝妮亞的三峽金牛角麵包,消費的不只是一時的潮流,更是認同傳統與創新與烘焙的結合。貝妮亞唯一不變的就是溫暖的消費者服務,這樣的堅持與努力,讓舊有顧客不斷迴流,吸引無數新顧客上門,三峽金牛角麵包更獲得了無數獎項!

2008年由王金平手中接下行政院優良食品金牌獎,2009年更獲得了消費者協會頒發的第一品牌獎!在此,貝妮亞感謝所有支持三峽金牛角麵包的顧客!

堅持傳承50餘年牛角麵包正統製餅理念與文化,加上不斷的創新研發,製造出紮實、無縫隙的捲包式金牛角,保證不空心!

現在更有10種口味(原味、椰子、香蒜、紅豆、養生全麥、巧克力、竹炭黒芝麻、花生、波羅、肉鬆)任您挑選,不論是散發原始濃濃奶香的原味牛角麵包,或是超香甜的奶酥三峽金牛角麵包,還是甜而不膩的紅豆、花生三牛角麵冰過更好吃的巧克力三峽金牛角麵包,亦或香鹹的香蒜三峽金牛角麵包,再到健康的養生全麥牛角麵包,還有本店獨家的竹炭黑芝麻的三峽金牛角,每一種口味你都不能錯過,也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現在更推出三峽金牛角麵包綜合口味禮盒,讓你一次品嚐多種「貝妮亞」三峽金牛角麵包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