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妮亞三峽金牛角麵包

最新消息

認養「愛的麵包」撲滿 資助生來推廣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台東中心與台東誠品合作,推廣資助兒童計畫及認養「愛的麵包撲滿」;7名來自宜蘭中心的資助青少年受社會關懷得以順利就學,特別到台東參與推廣,以歌舞演出吸引大眾目光,盼更多愛心人士伸援手。


「因為許多人的關懷與愛心,我們才有機會重新求學、生活步上軌道。」穿著泰雅族傳統服飾,來自宜蘭的展望會資助青少年姿瓊、恩賜舞蹈熱情的泰雅族舞,為台東展望會「分享有餘、幫助貧窮」開場。


他們和另5名夥伴也帶來多首曲碼表演,精心呈現,為展望會弱勢兒童盡分心力;他們說,自己曾因家庭經濟輟學,但受到資助人及社工的關懷才有今日,希望透過自身經驗,讓社會大眾看見愛的力量。


台東中心統計,目前台東縣有100個單位及個人領養愛心麵包,且多半是學校班級集體領養,東海國小、豐源國小各班就有一個愛的撲滿,集結學生多餘零用而成的小力量,救助許多弱勢家庭急難需求。


資料來源: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