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妮亞三峽金牛角麵包

最新消息

熱情女大啦啦隊 為新北市小幸福之旅造勢

新北市今年以“新北漫步-三鶯文創手感一日遊”及“戀上新北-金色水岸Amazing之旅”二日遊行程,參加“台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評選,今天請來台北體院女大生啦啦隊,為“新北市小幸福之旅”造勢


為了幫新北兩條幸福遊程拉票,除了以三鶯特有的藍染及馬賽克拼貼,製作獨一無二的投票專屬QR code裝置外,今天更請來街頭藝人和女大生啦啦隊為新北幸福遊程加油集氣,並將於11日在淡水老街熱鬧登場。


啦啦隊員柯藝涵說:“雖然隊員們來自不同的縣市,但是都喜歡在假日一起到新北市旅遊,像我就最喜歡到淡水跟八里,可以騎腳踏車,也可以欣賞漂亮的海岸風景。”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指出,一日遊路線首推“三鶯文創手感”行程,不僅能感受三鶯地區濃濃歷史文化藝術氛圍,更有各式手作DIY體驗,如:捏陶、藍染等讓遊客們發揮藝術創作。新北藝文重鎮以“三峽鶯歌”為首,擁有雋永的傳統工藝,近年來更有許多文創工作者進駐。


“三鶯文創手感一日遊”推薦民眾前來感受三鶯的文創氛圍:在鶯歌陶瓷博物館欣賞兼具新穎與傳統風格的各式陶藝品、參加陶藝教室親手體驗陶土的觸感;中午到三峽老街品嘗香味四溢的豬血糕、排骨飯後,到三峽染工坊製作圖案美麗的藍染手巾並遙想當年藍染產業輝煌風華。


下午茶時間可以從東方藝術殿堂—清水祖師廟出發,漫步於楊柳垂垂的清水街感受暖陽微風,再到甘樂文創一邊喝下午茶,一邊欣賞藝文表演;臨走前不要忘記帶走一份三峽著名的金牛角。


資料來源:中評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