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妮亞三峽金牛角麵包

最新消息

三峽綠竹筍文化節登場 入菜入金牛角

在正是綠竹筍盛產的季節,今年在評鑑比賽中表現優異的三峽綠竹筍,也舉行三峽綠竹筍文化節,新北市政府表示,三峽綠竹筍栽種面積最大,選購秘訣在於挑出矮肥短且彎曲的竹筍,依重量酌增烹煮時間就很好吃;另外三峽另一項有名的美食金牛角,也有業者研發綠竹筍金牛角的新口味,要帶給民眾當季新口感,歡迎大家一起來三峽吃好筍喝好茶。(李書璇報導)


新北市三峽的年度盛事-三峽綠茶(碧螺春)、綠竹筍(梨仔筍)文化節,將在7月9號和10號熱鬧登場,新北市農業局說,今年三峽區的綠竹筍在北部地區優質安全綠竹筍評鑑中表現優異,共計拿下兩個亞軍、ㄧ個季軍以及甜筍王四個獎項,筍農表示,今年的綠竹筍因為季節延長,口感爽脆多汁正當季,歡迎民眾來三峽品嘗。


農業局長廖榮清說,推展碧螺春、蜜香紅茶及綠竹筍等在地農產品,市府今年特別舉辦長達1個月的農民市集;為了帶動買氣,9號、10號登場的茶筍文化節,除煙火秀及手工製茶等活動外,還限量提供茶筍料理供民眾嚐鮮,及限量贈送品茗杯,闖關活動集點還能兌換紀念竹杯。


而三峽有名的金牛角,也特別合作推出綠竹筍牛角麵包,把每天現摘的筍子切絲快炒,再包進麵皮裡烘烤,上頭再加上一層酥皮,金牛角吃起來香甜加倍,又多了綠竹筍的青脆,而且老闆說其實多加了綠竹筍,一個金牛角成本多五塊錢,但是賣價單純的金牛角25塊,綠竹筍金牛角也只多十塊變35塊,要提供民眾好吃不貴的當季新選擇。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08/1/2uoy7.html